自來水公司計畫在旗山手巾寮開鑿8處深水井抽取地下水使用,2年前施工遭居民抗議停工,未料水公司9日晚間進駐機具準備動工,被居民發現,昨日號召群眾抗議,憤指水公司毀約、背信,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嘉義全民英檢補習班

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副處長邱憲龍說,自來水公司開鑿的取水井深度超過200公尺,與居民使用的地下水並非同一水層,且水公司將監控地下水位,嚴格控管抽取量及警戒水位,不會對居民造成影響。美濃愛鄉協會表示,水公司在旗山手巾寮地區開鑿8處深井抽取地下水使用,恐怕讓當復興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地養殖及農業灌溉水源更加缺乏,2015年立委邱議瑩率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與水利署官員協調下,自來水公司允諾未取得共識前暫停工。

反深水井自救會總幹事涂德隆說,他們堅持反對水公司在當地鑿井,若水公司不撤除,他們將於鑿井現場搭設棚架長期抗戰。(中國時報)

中和英文補習班課程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南投自學英文書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吳政霖棵飯膩圖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