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大陸媒體總結社會現象得出的一條「中國式相親鄙視鏈」在網路走紅,同時引發強烈罵聲。這份《相親價目表》提及,在北京,「京籍京戶」、「中心城區及教育高地房產」、「男性海歸」、「女性本科」等條件,被外界普遍認為是相親市場中最具競爭力的指標。

南投中秋烤肉食材結婚歸寧伴手禮

古代向來有「門當戶對」的觀念,但是門當戶對意謂著的並非只是財富燒烤推薦 新莊多寡、家裡是否有房有車、在大城市能不能落戶口,而應該是雙方思想、價值觀上的平?與互相提升。沒有感情基礎、思想互補,只有物質優渥條件的滿足,縱然能帶來一時溫飽,卻未必能保花蓮名產介紹障幸福。《相親價目表》把人明碼標價,依照階級、能力分成三六九等,這種把人「非人化」、當成貨物待價而沽的過時觀念,不應該被奉為圭臬。(旺報)

宜蘭 燒烤推薦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吳政霖棵飯膩圖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